ruishe 发表于 2011-3-27 21:24:35

OSSIM技术探讨

OSSIM技术探讨ppt,张大侠有介绍过的。

网路游侠 发表于 2011-3-27 21:50:24

回复 ruishe 的帖子

晕,用的是联想网御的PPT模板
是楼主自己写的?还是来自网御?

yaotiandong 发表于 2011-3-28 01:44:27

不管是谁的,先看看再说。

gaeablue1986 发表于 2011-3-28 10:36:01

好东西 ,支持下!

ruishe 发表于 2011-3-28 16:02:17

让张大侠见笑了,我是网络下载的。

h0x3er 发表于 2011-3-29 15:58:37

有用处就行 。

kevin089 发表于 2011-5-19 11:08:11

呵呵。还没实际用过。下来看看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OSSIM技术探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