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uishe
发表于 2011-3-27 21:24:35
OSSIM技术探讨
OSSIM技术探讨ppt,张大侠有介绍过的。
网路游侠
发表于 2011-3-27 21:50:24
回复 ruishe 的帖子
晕,用的是联想网御的PPT模板
是楼主自己写的?还是来自网御?
yaotiandong
发表于 2011-3-28 01:44:27
不管是谁的,先看看再说。
gaeablue1986
发表于 2011-3-28 10:36:01
好东西 ,支持下!
ruishe
发表于 2011-3-28 16:02:17
让张大侠见笑了,我是网络下载的。
h0x3er
发表于 2011-3-29 15:58:37
有用处就行 。
kevin089
发表于 2011-5-19 11:08:11
呵呵。还没实际用过。下来看看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