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pino 发表于 2011-4-22 11:54:05

怎么卖附件啊?

怎么卖附件啊?

网路游侠 发表于 2011-4-22 12:29:57

上传附件之后,有个写出卖积分的地方

yaotiandong 发表于 2011-6-8 14:47:29

对权限有要求吗?

网路游侠 发表于 2011-6-8 16:38:07

yaotiandong 发表于 2011-6-8 14:4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对权限有要求吗?

注册用户都可以

sunnyjay 发表于 2011-6-9 14:16:44

附件限制很小的好像是1M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怎么卖附件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