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nshan 发表于 2011-2-25 10:29:52

灌水

灌水

jasionben 发表于 2011-2-25 11:42:30

樊教授,作为管理怎么在这儿灌水啊,把你那些关于管理方面的文档拿到这儿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下么,呵呵

网路游侠 发表于 2011-2-25 11:44:13

是啊、是啊,樊叫兽居然也灌水!

sanji 发表于 2011-2-25 15:56:56

怎么没人说制度管理机构人员呀?

yaotiandong 发表于 2011-2-25 18:51:11

教授也灌水?有点儿让人匪夷所思???

zxwong 发表于 2011-3-4 08:45:15

小心被水淹;P

阿十 发表于 2011-5-19 10:47:03

樊叫兽居然也灌水:lol

jasonzhang345 发表于 2015-2-9 23:34:29

大湿,我灌水来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灌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