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酒仙
发表于 2011-11-9 16:36:37
安全公司是不是都准备上市了
启明上市了,绿盟科技也准备上市
网路游侠
发表于 2011-11-9 19:27:12
天融信折腾几次没上
卫士通上了
圣博润貌似都上了
apples99
发表于 2011-11-17 00:37:42
上市了好圈钱
andylivis
发表于 2011-11-21 11:17:15
圣博润拖欠工资呀 呵呵
szhjh
发表于 2012-3-9 17:32:05
蓝盾上了
任子行也上了
都想上市圈钱呀!
神话系总裁
发表于 2012-3-20 14:00:12
大家都感觉启明咋样么?
血荐轩辕
发表于 2012-5-11 17:26:38
广东南方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就还没上,不过也准备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