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猫酒仙 发表于 2011-11-9 16:36:37

安全公司是不是都准备上市了

启明上市了,绿盟科技也准备上市

网路游侠 发表于 2011-11-9 19:27:12

天融信折腾几次没上
卫士通上了
圣博润貌似都上了

apples99 发表于 2011-11-17 00:37:42

上市了好圈钱

andylivis 发表于 2011-11-21 11:17:15

圣博润拖欠工资呀 呵呵

szhjh 发表于 2012-3-9 17:32:05

蓝盾上了
任子行也上了
都想上市圈钱呀!

神话系总裁 发表于 2012-3-20 14:00:12

大家都感觉启明咋样么?

血荐轩辕 发表于 2012-5-11 17:26:38

广东南方信息安全产业基地有限公司就还没上,不过也准备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安全公司是不是都准备上市了